关于桁架机器人的介绍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10

桁架机器人属于直角坐标机器人的一种,利用xyz坐标cbin仲博手机登录,调整工件的工位,来实现工件的轨迹运动,它的主要作用是搬运物体,操作工具,完成各项作业,速度快且精准,满足机床生产线的需要
桁架机器人运用集成加工技术,适用于机床、生产线的上下料、工件翻转、工件转序等,同时其高精度夹持定位工具cbin仲博手机登录为机器人自动化加工提供了标准接口,确保高精度,高效率及批量化产品的一致性。
桁架机器人主要由多维机器人行走轴搭建而成,各机器人行走轴由重载铝型材、滚轮直线导轨和伺服电机等组成。作为运动框架和载体的重载铝型材其截面形状通过有限元分析法来优化设计,生产中的精益求精确保其强度和直线度。采用滚轮V型导轨作为运动导轨。运动传动机构采用同步带,齿轮齿条或滚珠丝杠。康道科技的桁架机器人采用型材或方钢做为主框架,镶嵌直线滑动导轨和齿轮齿条等组成,作为运动框架和载体的精制型材其截面形状通过有限元分析法来优化设计,生产中的精益求精确保其强度和直线度。各种导轨在各行业中经多年大量实用和不断完善使其在可靠性、降噪音、承载力、免维护等方面及整体性能均达到世界最优。
cbin99仲博设计并制造桁架机器人仲博用户登录app,为客户提供适合自身生产的机械手,如有意向,可联系我们。



上一篇:庆祝上海道凯自动化网站开通

下一篇:法国IMV集团工业总监来我司参观